iuy

【】暴露喜好的cp

【叶蓝abo】起弦03

03

周六一晃就结束了,仿佛意犹未尽,蓝河躲在被窝里蒙着被子,被子里透着一些亮光。蓝河会宿舍的时候当然遭到一些人的盘问,蓝河却是一带而过,此时黑漆漆的夜晚,一人也没有闭眼。

“有问题,绝对有问题。”一人感慨道。

蓝河却专心致志于敲击着手中的键盘发着微博。

蓝桥春雪 23:55
三天小提琴怎么速成,急,在线等!

“人家叶神可是Alpha。”

“想什么啊,就算我们是一扎堆的omega,范范迷弟还行,别真的看上了。”笔言飞插道。

“蓝河,你不会喜欢上叶修了吧?”

“说什么鬼话!我和大笔持一致观点啊。”蓝河匆匆忙忙回了句,被子又拉得紧了些。

当房间里安静下来之后,只听“咚”的一声,还未进入睡梦中的众人瞬时惊醒。

“慢着,别开灯!”蓝河解释道,“是我自己滚下来了。”仿佛刚刚那一下没有摔疼,蓝河捡起地上掉落的手机,爬回床上。

“蓝河不是我说你,平时宿舍最不愿搞事的是你,你今天真的很不正常。”被惊动的蓝河的上铺的笔言飞说道。

“叶修他回我我微博了!”

宿舍里面的人这下清楚让蓝河躁动的原因,换成谁,就算有个床栏围着也会摔下来。

一叶知秋 0:12
私信我,我交你速成。

而这条微博瞬时变成热评,许多人截屏转发:叶修宠粉了?

这一下聚众走热闹让宿舍更加无法进入睡梦。

“你私信了吗?”

“没有。”

“要不我们帮你说说看怎么发?”

“去去去,我自己问。”

蓝桥春雪:大神,那个评论是怎么回事?

一叶知秋:你不是要速成吗?

蓝桥春雪:你怎么知道我微博的?

一叶知秋:哦,随便翻翻,就猜是你。

蓝桥春雪:真能速成?

一叶知秋:当然,有付出就有回报。

蓝桥春雪:……

蓝河背后一紧,差点又从床上滚下来,与叶修没再继续聊下去。

“咋了?他说啥?”感受到动静的笔言飞,有些期待性地问道。

“努力就有回报。”

宿舍顿时一片哄然。

“我的天,你这聊天记录截图,明天准是热搜,敢情人家叶神给你发鸡汤呢,什么都别想了,努力吧。”笔言飞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知足吧,你这大神的评论和聊天截屏都可以裱起来了。”

那天蓝河跑得太快,叶修连蓝河的联系方式都没有。当他以商量演出为目的找喻文州的时候,“蓝河的联系方式,可以啊,微博微信电话QQ都可以提供,那本校今天的五十校庆贺曲就麻烦你了。”

“再让我做这种亏本生意,小心下次我把话痨的裸照放出来。”可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但叶修并没有黄少天的裸照,气势上也不能输于喻文州。

蓝河心道叶修话说得没错,但心里总是郁闷得说不过去,他已经想好怎么从音乐聊到日常了,但是叶修一句话就已经把天聊死了。或许是属于大神的高冷,或许叶修就是如此,无意的话语加上本人的实力,有些鼓励的话瞬间变成了嘲讽。蓝河认为叶修或许是个内向的人,他很少在媒体前露面,除非记者堵着不让他走。连微博都是对兴欣公司广告的宣传,对个人的生活寥寥无几。不像喻文州校长的夫人,如今的乐坛著名的小提琴手黄少天,一天发好几条微博,每个微博好几百个字,连粉丝每天点赞都忙不过来。

“行,明天努力,至少不给蓝雨丢人,也别给叶修丢人。”蓝河为自己打气道,瞬间充满决心。

而与此同时,叶修眼睛却一直盯着一点动静也没有的屏幕,似是在等对面人的回复,干坐了许久,叶修点了支烟,点开另一个人的聊天界面。

一叶知秋:沐橙,还没睡?

沐雨橙风:哟,这是吹那股风?有什么事你说吧。

一叶知秋:我给一个人发了句鼓励的话后,他发一串省略号就没回复了。

沐雨橙风:少见你会鼓励人,你说了啥?

一叶知秋:有付出就有回报。

沐雨橙风:……

一叶知秋:你故意的。

沐雨橙风:哈哈,睡了哈,你加油!

蓝河第二天起得很早,他背着自己常用的那把琴就匆匆跑去训练场,伴随着早晨的阳光和鸟雀的欢唱,蓝河开始弦上作弹。弹了大概有几个小时之后,就见有人推门。

“我说是谁在拉什么鸟曲,原来是你啊。”蓝河见推门进来的是柳垂杨,便停下手中的动作。

“你来做什么?要练习的话去隔壁,不喜欢听可以把耳朵堵上。”蓝河撂下一句话,准备起弦。

柳垂杨倒不意外,毕竟自己身边的人和蓝河身边的人都知道蓝河与柳垂杨关系不好,甚至有次竟然闹到了梁易春老师那里,对此以后蓝河见到柳垂杨便是躲,但是蓝河愈躲,自己就是越想招惹他,他不得他的实力比蓝河好,为什么天平却一直往蓝河那边偏。

“我听说,你被叶修选去当方锐的临时替补,居然还是抽号。一届音乐大神,怎么用怎么低俗的方式?”

说着蓝河也依旧没看他,说道,“被选中了,弹得再烂也要负起责任,这跟叶神没有关系。”

“那你继续笨鸟先飞吧!”说完,柳垂杨摔门出去。

快到中午的时候,蓝河直到饿到没力气拉动琴弓才终于停下,这时又见人推门而入。

怎么又是你?见是柳垂杨,蓝河心道。

柳垂杨拿出一袋盒饭放在旁边的桌子上,理直气壮地说:“路过食堂买的,不吃拉倒,琴给我弹好来,到时候给蓝雨丢人饶不了你!”

说完,柳垂杨一秒也不停留就溜走了,留下一脸莫名其妙的蓝河。

评论(1)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