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y

【】暴露喜好的cp

【叶蓝abo】起弦05

05

当蓝河再次抬头的时候,却终与叶修目光对上,而彼时的蓝河表情也不再僵硬,而是自然而然地朝叶修投去一个感激的微笑。叶修也欣慰地看着蓝河,目光尽是柔和,曲调仿佛注入了另一种柔情。

最后这又是一场成功的演出,在簇拥的掌声下,蓝河深深鞠躬,而自己的脚还没有踏下台就被一群记者围堵。大部分的问题都是关于蓝河是否是兴欣的新起之秀的问题,蓝河也只好解释,而有些人却仍然穷追不舍。

“请问方锐先生是出什么事情了?”

“这个……”这种问题蓝河就有些束手无策。

“请问你和叶修先生是什么关系?”

对于这个问题蓝河不由自主地有点想回避,自己一天的体力已经都透支在这场演出上,加上昨晚一夜没睡,现在的他头脑发昏,两脚有些站不住。

叶修不知道怎么挤进围堵的人群挡在蓝河面前,冲蓝河使了个眼色,蓝河趁机绕进后台,坐在长椅上终于常舒了口气。

“人家还是学生可禁不起那么多盘问。”叶修说道,于是记者的话筒都集中在叶修面前。

“蓝河呢?”叶修经历记者围剿的风波后,回到后台。

“嘘。”苏沐橙竖着手指轻声道,“他睡着了。”叶修见蓝河靠在休息用的椅子上,埋着头不作声。叶修半蹲在蓝河面前准备将人背去休息室里,苏沐橙轻声阻止道:“这样很容易把人吵醒的,不来个公主抱吗?”说完她双手捧着摆了个样子。

叶修有些无奈,说实话他除了小时候抱过苏沐橙以外没有额外的经历,他轻轻搂过蓝河的肩膀,勾起蓝河的腿,动作有些笨拙,似乎可以听到蓝河均匀的呼吸声。

“叶修,你找来那人不错啊!反响……”陈果推门而入。

“嘘!”叶修和苏沐橙齐声道。
陈果看了眼叶修怀里的人,立马压低声音,意味深长地说道:“ok,ok,我懂。”

你懂了什么!蓝河在睡梦中隐约着自己被抬了起来,被陈果一声大喊彻底惊醒,发现自己被叶修抱着,虽然自己仍保持着装睡的状态,耳根却发红。

叶修将蓝河送到休息室里的床上,为蓝河铺上被子,轻轻撩开蓝河额前的头发。手往下滑着轻捏着蓝河的脸颊,轻声道:“可以啊,老板那么大的声音,你这都不醒。”

叶修你给我放手!蓝河被叶修捏得皱锁着眉头,表情却装得无动于衷。

“你表现得很好,哥就不打扰你休息了。”叶修温柔地说了一句,关上休息室的门离开。叶修走后,蓝河翻了个身,咬着被子,哼道:“什么啊……”

“来来!改天我们包场饭局庆祝庆祝,对啊,顺便叫上蓝河。”陈果喜露言表,见叶修出来,赞赏地拍拍叶修的肩说:“可以啊,叶修,你找的人那么靠谱的,我听说还是个学生,那他毕业后有没有什么打算?”

“看来你也有这个打算,我们想一块去了。”

“我也?”陈果听得叶修话里有话,反问道。

这时叶修默认的铃声响起,叶修点头表示失陪,到走廊外接起电话,“喂?”

“哥,我下飞机了,你在哪?”

“下什么飞机?你现在在哪?”

“混账哥哥,我不昨天打电话说我要过来吗!”电话那头生气地吼道,“算了,你没来我自己打车回酒店。”

“等等,刚刚跟你说笑呢,我在路上了,你等会。”叶修说完挂断电话。

“叶秋回来了吗?”苏沐橙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走廊。

“是,应该是妈叫他过来的,我得去机场一趟。”叶修甩了甩手中的车钥匙。

“注意安全,早去早回。”苏沐橙招手道。

“对了,蓝河你让他今晚住那吧,喻文州那边我跟他说一声。”走了几步,叶修回头提醒道。

“好好好!”苏沐橙嬉笑着。

这边蓝河在叶修走后没多久就醒了,醒来后推开房间的门往走廊尽头开着灯的敞开的门走去,敲了门,进来之后,好几人围在一起——嗑瓜子。蓝河一眼扫过去:苏沐橙,安文逸,乔一帆,甚至连蓝雨的前届校长魏琛也在。可都是名人啊,蓝河有些不好意思地欠了欠身,说道:“打扰了。”

“等等,蓝河,要一起留下来嗑瓜子吗?”苏沐橙叫住准备走的蓝河,说道:“还有啤酒供应,不会拒绝的吧?”

叶修还在去机场的路上就接到了苏沐橙的电话,叶修用无线耳机接通。

“蓝河喝醉了。”

“嗯?我开车呢,你叫人把他送休息室里。”叶修说道。脑海里突然闪过,自己第一次见到蓝河的时候,对方醉意迷离地演绎着自己的曲目后,无力地趴在自己地身上的样子。叶修没有问苏沐橙具体的情况,脑海却乱七八糟地演绎着,心里有些浮躁不安,他眼中闪烁着还未变绿的信号灯。

到下一十字路口前,叶修突然脚踩刹车,掌着方向盘,掉头往相反的地方驶去。

路上,叶修拨通另一个电话,“叶秋,实话跟你说……”

“不用,我已经快到酒店了。”对面那头强忍着脾气,语气有些低沉。

“呵,真了解我,长大了啊,叶秋。”叶修语调上扬,话中有些调侃,转而低沉正经道,“妈叫你过来的?今年过节回家我得考虑考虑。”

“是妈叫我过来的不错,但这回不是过节回家的事。哥,你现在在自己的领域有所成就,爸妈早已经改变了对你的看法,不过,他们说你也老大不小了,该谈的就该谈了。”

“怎么这事业成了,就开始终生大事了?”

“哥你要是没人选的话,妈认识一个人,家里也是音乐世家,帮你和他孩子在h市约了个饭局……”

“不去,你想的话,可以代替我去,叶秋算我欠你一回,今年过节我保证回来,倒时候你就帮我跟他们说,我有人选了,看不上,就这样。”

“喂!讲道理,我是派来看着你的!你好歹……”叶秋话未完,就听见电话挂断的提示声。

评论(3)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