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y

【】暴露喜好的cp

【叶蓝】我的渺小荣耀

我的渺小荣耀

叶修生贺,原著短篇

荣耀第十区那是一段风云的传奇,谁都知道原于嘉世的一叶知秋是如何成为现在的君莫笑的。这是那人身后的荣耀,也是当初满怀初心的十区人的荣耀。如今荣耀之神叶修生日5月29日将近,作为现在荣耀顾问兼兴欣战术指导的叶修与荣耀官方合作展开了只有第十区参与的活动——讨伐君莫笑。

其实就是照着君莫笑的样子随机刷出的野图boss,除了不是本人操作以外,还原度99%。成功击退后,有限量的“十区荣耀”的标识和稀有材料的奖励。原本在神之领域带团的蓝桥春雪因被蓝溪阁邀去此次活动,当蓝桥春雪接到这个委派任务的时候,当机立断,当年君莫笑可不知道给当时第十区公会的会长留下了多大阴影。即使面对的不是本人,面对那张脸,那把伞,还是有点心有余悸,当然,作为尽职尽责的蓝溪阁的一员,组织委派的任务还是要完成的。

当以蓝河的身份重返第十区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刷副本,蹲野图。好巧不巧,就碰上了以前第十区的老对头中草堂的车前子。

“哟,瞧瞧这是谁?蓝河啊,还以为你躲在神之领域不敢来了。”

“那当是为蓝溪阁出力,你当初也被大神虐得不清吧。”蓝河反驳道。

“你当初也是厉害啊,当初千波湖那会,叶神都帮着你说话,教教我你和大神的感情牌怎么打的?”

蓝河经车前子一提点,突然回想这件事起来,在脑海中过了一遍后,居然记忆犹新。

单挑?你当是打比赛啊!网游玩得就是人多欺负人少,还当会长,悟性太差了。

这是当时叶修的原话,蓝河回想起来居然有那么一丝怀念以前的感觉,自己什么时候从宅男变成那么感性的文艺青年了?

“对,你当初说还鄙视我来着。”

“别别别,那多少年前的事了,你大人有大量别记仇。”车前子赶紧打圆场。

“发现野图boss!”这是蓝河自认为在第十区运气最好的一次,但是不幸旁边还有个中草堂,但至少以前最大的麻烦不在这里。野图boss君莫笑撑开伞面,蓝河立即派人去围堵,自己释放技能去拉仇恨。

“蓝河,你无耻!”只听车前子说道。

“小蓝,好久不见。”蓝河的耳机传来一阵清晰的声音,再熟悉不过了,那是叶修的声音,吓得蓝河键盘上的手一抖,角色技能的受身没有操作好,从半空中摔下来。

“叶神!”蓝河难以置信,自己刚刚却是见对面的是野图boss是君莫笑,不是叶修的账号卡!刚刚那个声音哪里来的?蓝河有些诧异,只见野图boss撑开伞面,显出巨大的血条,一记长矛突刺往蓝河攻去。蓝河感觉操作角色进行躲闪,自己面对一个野图boss为什么还要爆出自己极限的手速?蓝河敢肯定自己刚才绝不是幻听。

为什么君莫笑的野图boss也将自己磨得死死的?蓝河有些欲哭无泪,自己的血条快了一半了,再这样下去就是中草堂坐收渔翁之利了。

争斗过程中,蓝河的眼睛顿时有些恍惚,他发现千机伞出现叠影,撑开了两次。接下来他就看到了在荣耀的一大壮景:两个君莫笑打起来了。叶修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赶到的,但是他一收到伍晨发来的坐标就极速敢去。

“我没看错吧?两个君莫笑打起来了?”车前子刚准备动手,后面突然窜出一个人一下就把boss的仇恨拉走了。

蓝河逐渐从被围困的窘境中解救出来,有些失魂和无奈,发了段文字气泡给车前子吐槽:“不是吧,大神连自己的boss都抢?”

“那当然,稀有材料还是要抢的。”哪知车前子没回自己,倒是忙里抽空的君莫笑本尊回了自己一句。自己之前的话简直是一语成谶,吓得蓝河和退在一边站在车前子前面手足无措看着叶修把野图磨到最终状态红血。

这是蓝河见自己的血条在点点上涨,原来是君莫笑在对自己使出回复之术。就见叶修私戳自己:红血了,你来补个刀。

蓝河没多想或者忘记叶修这潭水有多深,居然听话照做了,自己操作着角色在野图的背后补刀。

系统公告:恭喜玩家【蓝河,系舟,灯花夜,雷鸣电光】抢得野图boss【君莫笑】首杀!

屏幕前的蓝河眸光里反射的全是系统公告的名字,他心里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一种奇怪的感觉在自己的心里萌发。叶神这是在给自己放水?蓝河不懂。蓝溪阁一对的人的名角都换上了橙色的“十区荣耀”的标识。蓝河打开背包看见刚刚掉落的稀有材料,私戳叶修,问道:“叶神,那个,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仿佛遇见叶修还是昨天的事,蓝河一点也没有时间上的跨度感。

“那个,掉的材料你拿回去吧,我开交易。”蓝河当然有些不好意思地突然捡到叶修那么多的便宜,毕竟自己的脸皮可没那么厚。

“哇,这么好,那我不客气了。”但叶修可不一样了。

君莫笑同意蓝河的交易邀请,蓝河将刚刚掉落的材料一个不留的全给了叶修,可是交易完蓝河居然还是有种迷之愧疚感,就抬头见君莫笑还站在自己面前。

“叶神,全给完了。”蓝河提醒道,却见对方还是在原地不动,他才突然反应过来,对方是谁啊?当年坑得自己欲哭无泪的叶秋!等等,他不是还想讹我,荣耀还可以玩碰瓷的吗?

事实是蓝河想多了,叶修说:“你听见了吗?”

“听见……”蓝河刚想打“什么?”就已经回车发出去,因为刚刚他想起来,刚刚自己听到一句叶修的话的事情。

“你还记得你在兴欣打的五天工吗?”

一提这件事,蓝河就忍不住敲桌,之前那什么“兴欣头号保姆”都出来了。

“这是给我们兴欣小保姆的第一重惊喜,一共五天,所以也有五次惊喜,剩下的,你还需要打四次君莫笑的野图。”

“大神你开玩笑吧?我那是当义务劳动了。”

然而叶修这次是认真的,他主动申请参与策划这次叶修第十区的生贺活动,私心给主办方提议,给蓝河这个账号加个隐藏触发,虽然主办方不明白是怎么回事还是答应了叶修的请求,每次蓝河触发隐藏boss,就会听到叶修的一次语音。

“那么有愿意参加我这个私人活动吗?蓝河大大?”

叶修生贺一共持续5天,也就是说,要听完那五段惊喜自己要触发五次野图,这辈子的运气用上了都不够啊。当然,蓝河也没有苦恼多久,这也是为了公会,为了自己初心,也是那个的荣耀。

当然,也是自己的渺小荣耀。

蓝溪阁第十区的系舟有些懵逼,不知道自己会长那里来的精力,一下闯了那么多次副本,自己不行了,撑不住了。

“蓝团长,你今天是打了鸡血啊,这副本打得我手软啊。”系舟埋怨道。

“再坚持一下,还有一次副本机会,咱们就休息。”

正所谓,鬼门关闯不到最后永远也走不出地狱,坚持就是胜利,自己终于刷出了第二次君莫笑的野图。

“哥玩荣耀第一次见到像你那么执着的人,当然也很直率,挺可爱的。”蓝河还沉浸在叶修夸自己的感动,后面一句话瞬间将自己的感动泼了一层冷水。

“你说谁可爱呢!”于是蓝河都将怒气撒在毫不知情的野图boss君莫笑上。众人表示自己的会长需要吃药。

一场闹剧后,蓝河摘下耳机,趴在电脑前,脸有些红,脑海里全是叶修低沉的声音,挥之不去。

活动第三天,蓝河这回人品爆发,一次闯荡就发现了野图boss。

“十年荣耀路,路途多舛,一切都只是初心,初心也便是热爱,但是我发现……”话语到一半就停了,蓝河有些诧异,敲了敲耳机,集中精神,就听见,“咳,对了,这不能在现在说,慢慢加油吧,蓝河。”

什么玩意啊?蓝河还是不懂,差点被boss砍伤。

蓝河闯完副本回来就遇见了君莫笑。

“怎么样?还顺利吗?”

“嗯,还好。”蓝河生生把没有大神搅局的确很顺利的话吞下去了。

“叶神也来刷副本?”

“君莫笑每天上线时间有限,我来看看你。”

“这……”这展开不对啊,蓝河手有些抖,心有些慌,有些慌张地想钻地洞逃跑。

“来看看你副本打得怎么样,好见缝插针。”

蓝河此时想吃键盘。

全兴欣都知道叶修这几天会抽空登入第十区,以及只有兴欣内部人员知道的,叶修精心策划的表白计划。苏沐橙那天和陈果讨论说,叶修其实就是那种该出手就出手的人,在荣耀上的浪漫绝不亚于社会上的情场老手,然而陈果却一脸我不相信的样子。苏沐橙说:“马上,再过几天,说不定叶修已经得手了。”

第四天也是照常地疯狂刷副本,蓝河几乎天天都对着君莫笑的账号卡角色,熟练到能把对方画出来的地步。

“说好的五天打理公会的工资的约定,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没有签任何合同,小心哥不赖账怎么办?不过,先恭喜你,马上要到最后一关,别打退堂鼓啊。”

说实话,工资这件事自己是一点也不记得了,但是自己像重返当初第一次蓝溪阁的管理层的时候,那些新人小白整天围着自己到处乱转,蓝河带人打副本,乐此不疲。说实话,他从不后悔答应叶修管理兴欣公会,热爱荣耀的共聚一堂,不都是如此吗?想到这里,蓝河嘴角不禁微微上扬。今天刚好是5月29日,于是蓝河私聊叶修。

叶神,生日快乐。

却没得到回复。

蓝河顿时有些失望关闭聊天界面,就见一个陌生号码打过来。

“猜我是谁?”

蓝河怎会不会认得声音的主人。有些激动道:“叶神!”

“bingo,答对了,但是没有奖励。”

没有奖励也没有关系,现在可是荣耀大神在跟自己通话啊。

“叶神生日快乐!”

“礼物呢?”

“啊,礼物是……”哪有主动要礼物的啊,大神?蓝河有些无奈。

彼时叶修站在公用电话亭里,嘴角敛起一笑,自然地提议道:“明天活动最后一天,组队打boss吗?”早在很久之前,他们就已经交换了联系方式,当然在叶修再次步入荣耀之坛后也就没再联系。

“好。”蓝河不知道在期待什么,却还是有一丝的失落。

叶修生贺活动的第五日,蓝河一上线就接到君莫笑的组队邀请,蓝河点击接受后进入君莫笑的队伍。除了君莫笑外,还有一些蓝河觉得ID很眼熟的人。

“哟,我们的绝色大大来了。”

绝色?蓝河反应过来,这些人都是自己带过的小白,蓝河顿时有些欣慰,虽然自己的马甲很快被君莫笑揭掉了。

“我们的兴欣保姆是来给我庆生的。”

“叶神,求你别在自己公会面前胡说,我现在是蓝溪阁的人!”

有叶修在这几趟副本打得意外地轻松,很快就刷出了野图boss,等蓝河回头,那些在队里的兴欣公会里的人全都不见了。只剩他和叶修,在叶修的指导下,蓝河积极配合,boss很快就红血了,然而蓝河却没有听到最后一次的语音。

只见叶修放慢动作,不再输出,发了个文字气泡过来:“开耳机了吗?”

“一直开着。”蓝河回答道,不知道心里在期待着什么。

“说白了,前面都是蓄力,这回是大招,玩了荣耀那么多年,我总算是明白了,你是最适合我的人。”

“我喜欢你,蓝河。”

叶修的话语像风一样吹遍了蓝河整个大脑,有股悸动像潮水般怎么也挡不住。

boss血条已经清零,这是蓝河眼中的角色ID的末尾已经被另外四个字取代【一路有你】。

“那么,你的答复是?”

“当然是打死都不会拒绝!”

end

蓝溪阁是谁?蓝河现在是哥的人。

评论(2)

热度(197)